卧槽太尴尬了

818论坛体

818论坛-主题:我我我我看到了景欢和向淮之那啥那啥啊啊!!


1L 楼主

先放图

[景欢握着向淮之的手.jpg]

[景欢笑的很开心.jpg]


2L 停停妈妈爱你

....?


2L停停妈妈爱你

?????


3L楼主

姐妹冷静听我嗦....靠我自己踏马都冷静不了


4L小凡高szd

我们学校也出男男情侣了?!还是天仙颜值!我要发给隔壁姐妹炫耀一下


4L鱼鱼鱼鱼🐠

楼主冷静好了吗快现身说说这是怎样一个美妙场景

5L楼主

我来了 我刚刚从校后门走回来,看到了两个大帅哥,就是这两位,正激动呢,景欢就拉过了向淮之的手,另外一只手就覆了上去,于是就有上面的图片

我死了


6L 寿司不要太好吃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楼楼xjj是摄影社的吧这构图这光线这暧昧的气氛不要太sq啊


7L卡神的花瓣

不是..他俩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?两大校草就这么不声不响的 我舍友刚还在我耳边念叨想加景欢微信,我琢磨一下怎么告诉她实情


8L +哥娶我

好像他俩这学期住一栋楼来着


9L 叶神是神

太般配了太般配了...磕到了磕到了

这是什么校园耽美小说里的场景


10L 寿司不要太好吃

景欢笑得也太好看了吧艹想跟向校草决斗


11L 草原奶盖在线逗猫

明人不说暗话,我就想知道他俩谁上谁下


12L小池小池江小池

这还用说?肯定是景欢啊!之前我一看景欢就知道他是个阳光可爱小奶0,所以再喜欢都没有追...不过对象居然是向淮之,这是我没想到的


13L 沈教授的眼镜

我想起来之前男朋友跟我说景欢这学期在外面租房子住....这不就是为了要跟向学长酿酿酱酱吗


......



瞎想了下第一次牵手的818场景

庆祝今天亲吻的重大进展


好想看他俩真正甜甜的谈恋爱嘤


评论(11)

热度(2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